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花蓮之旅

約三月時看到了暑期志工的海報,
在報名截止的當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送出了書面資料,
後來又經過了面試,以及兩次的培訓,最後終於在七月四日的傍晚,踏上了花蓮的土壤。
漫長的三個多月,一晃即逝,
我的心依舊惶恐,不知接下來會面臨什麼樣的挑戰。
七月五、六、九以及十號,我跟著資深志工們在山林間以及文化園區穿梭。
一路上,聽著他們講說每棵植物,述說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
他們的專業、經驗和熱誠深深吸引著我,
不安的心情一掃而空,取而代之的,是一顆躍躍欲試的心!

我希望能把我從他們身上所獲得的喜悅,再次傳遞出去
歡迎大家來到花蓮!來到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!來到林田山文化園區!



鯉魚潭的風光明媚


優雅的豆娘

在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的森板步道,體認到大自然冷酷的一面,一棵二葉松被百香果緊緊纏繞,只剩下樹頭一些稀疏的松針
矗立在路旁的咬人狗
在鳴唱的紅嘴黑鵯
鳥瞰整個林田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:盧晨凱        文:盧晨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